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新聞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佛大​南向辦公室前進菲律賓 開設華語推廣班

    因應教育部新南向計劃,去年10月中,佛光大學南向辦公室與菲律賓台灣工商總會合作開設華語班,前進菲律賓進行境外拓點行銷活動,第一期總時數20個小時的課程已於去年12月劃下了句點。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佛大素食系學生海外實習 勇闖全球滴水坊

    佛光大學推出海外實習課程,勇敢逐夢!目前已有15位學生在澳洲、馬來西亞、菲律賓、澳洲、加拿大、夏威夷及日本滴水坊,完成海外實習課程。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宜蘭限量粉紅秘境! 佛光大學櫻花綻放 

    目前恰逢春暖花開之際,滿山的櫻花林盛開在佛大校園中,限量粉紅秘境,場面相當夢幻美麗。校園除有櫻花與茶花盛開的美景外,百萬人興學紀念館為配合春節期間,於2月17日前舉辦新春特展,除了可參觀開山堂及校史館外,還可以敲祈願鐘、點燈祈福等多樣活動,歡迎所有功德主們,趁著春暖花開、春光明媚的好時節,相邀回來看看百萬人發心護持的美麗大學。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海外學生 與佛光大學校長有約

    楊朝祥校長在百忙中特地撥空前來關心華語中心的莘莘學子,渠等源自德國、巴拉圭、美國、法國、日本、幾內亞、越南以及南韓,國際處詹雅文副處長與華語中心吳品慧主任皆出席參與。

  • 佛光大學圍棋運動錦標賽  27日盛大開賽
    佛大新聞

    佛光大學圍棋運動錦標賽 27日盛大開賽

    107學年度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運動錦標賽,於27日上午於佛光大學盛大開賽,展開為期三天的賽程,27日賽程為團體組,而28日至29日為個人組,吸引近六百位選手參賽,以及關心孩子的觀賽老師家長,現場超過九百位圍棋愛好者,現場相當熱鬧!

  • 佛大雲水書院素描成果展 「畫」說人生佛理
    佛大新聞

    佛大雲水書院素描成果展 「畫」說人生佛理

    佛光大學佛教學系雲水書院在本學期設立「素描工作坊」,邀請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前系主任謝碧娥老師蒞臨講授,約二十名大學生與研究生參與,並在學期末舉行「點的意象」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