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轉錄]智慧產業資訊應用競賽,歡迎同學組隊參加競賽

智慧產業資訊應用競賽

This is an image

主要是以推廣智慧產業為主軸,內容涵蓋多媒體、網路、人工智慧、網路學習等層面,區分為二個主題組別進行:

(1.)推廣組:根據智慧產業之發展進行剖析,結合科技趨勢發展目標,透過多媒體影片拍攝,製作推廣與行銷之作品

 (A.)新興技術推廣之影片內容,探討現今智慧產業趨勢,呈現欲推廣的智慧產業技術,使大眾更認識智慧產業技術。

(B.)利用多媒體、網路、人工智慧、數位學習...等科技技術推廣宜蘭在地產業,將科技與宜蘭在地進行結合之推廣影

片。

(2.)依據趨勢主題,研擬具智慧化、智能型的技術產品構想書(只需為構想,不需有實品即可參加)。

9/30報名截止

 

以下為詳細競賽資訊與報名網址,再請參考~~

https://edu.tcfst.org.tw/edm/yilan/new/Yilan_game_new.html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