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五度挺進大專籃球聯賽決賽 小巨蛋佛光大學又來了!

  • 2022-03-17
  • 佛光大學
110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決賽,將於本周末3月19、20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佛光大學連五年攻進小巨蛋, 今年的黃金陣容有經驗豐富的王竫婷、黃沁瑜、梁瑜玲、張欣然、李宜樺,由楊淑淨教練領軍,與臺師大、文化以及世新爭奪冠軍!


曾帶領佛大女籃獲得隊史冠軍的大六學姐王竫婷表示,這是自己學生生涯的最後球季,除了要幫助球隊突圍,隊友間的合作,都是替佛光得分的重點。他很期待佛光大學今年能打出漂亮的成績,給大家帶來精彩的球賽。

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首先先恭喜每一隊球員的努力,贏得進入決賽的門票。更以「三好校園、球品最好」勉勵佛大的球員們,不管結果如何,在球場上要盡情地享受比賽,品質打球才是最重要的!相信佛光大學與佛光山上下一心的應援下,預祝奪得佳績!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