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與日月光集團 推吉祥樂學專案關懷長者

  • 2018-12-28
  • 佛光大學
  (佛大創新育成中心/報導)台灣已逐步邁向老年社會,為讓企業及大學都能共同關懷長者,落實對社會的責任,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元一、日月光集團行政長汪渡村、中華電信智慧聯網處處長葉哲勝,以及佛光大學研發長郭冠廷共同合作推動「吉祥樂學」專案計畫。
 
  「吉祥樂學」專案課程由佛光大學進行整體規劃,內容包括,身體滋養課程、心靈滋養課程、樂活自在課程及健康促進課程,課程相當多元、實用,對長者的健康將可提供實質、有感的幫助。日後將在日月光中壢廠及南投廠實施,並分2梯次進行,共開設6個班別,每班預計服務30位長者,第一年預計可服務180位長者。

  佛光大學與日月光希望提供長輩們多元、智慧的照護服務,讓台灣社會能成功、活耀並且健康地邁入老年社會,長輩們也都能正向、快活地迎接老年生活,進一步翻轉成為陽光老人、創意老人、時尚老人以及公益老人,並希望拋磚引玉,未來有更多企業投入高齡者關懷服務工作。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