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全國大學社團評鑑 佛大社團菁英獲佳績

  • 2019-04-08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學務處/報導)108年全國大專院校學生社團評選暨觀摩活動、學生自治組織評鑑,假國立中央大學和明新科技大學舉辦,代表佛光大學參賽的社團有急救社、佛大學生會、傳播學系系學會,分別榮獲「優等」、「甲等」及「佳作」的獎項。
 

  在「學術、文藝性社團」比賽中,有二十五所大學參與,分別頒發三個特優、四個優等,佛光大學急救社榮獲「學術、文藝性社團」優等。而參與「自治、綜合性社團」競賽共有二十八所大學,傳播學系系學會則是獲得佳作的好成績。另外,在108年學生會成果競賽暨觀摩活動中,在四十三所大學及技專校院中,佛光大學學生會評選獲甲等。
 

  佛光大學學生會會長李佳怡表示,在這次全學評收穫良多,很幸運能作為觀摩人員可以觀摩各校的簡報分享,在觀摩簡報的時候,聽到了許多學校不同的特色活動,也了解了每個學校在學權上或是培訓傳承上面可以學習的地方,很高興16屆的夥伴們的努力獲得了肯定,在全學評最後一天交流活動中,透過與各校交流,了解了許多學校值得學習的地方,很高興這次可以參與全學評活動,希望明年17屆學生會也可以創造出很好的成績單。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佛光大學在歷屆的全國社團評鑑屢獲佳績,代表佛大學生除了對學業認真,在社團活動上,也投入許多心力與熱忱。參與社團最重要的是過程中學到的經驗與團隊精神,因此無論比賽成績的高低,能再度獲獎就是份榮耀,也再次給予認真參與社團的學生最大的鼓勵與肯定!


This is an image
急救社榮獲
「學術、文藝性社團」評鑑優等。

This is an image
傳播學系系學會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第十六、十七屆學生會

This is an image
傳播學系系學會與他校同學交流

This is an image
學生會會長李佳怡與他校同學交流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學生會獲得學生會評選甲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