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國際暨兩岸美食競賽 佛大素食系大一新鮮人奪銀牌

  • 2018-11-29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日前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大一學生宋芳沂及許雅筑,參加由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所主辦之「國際暨兩岸美食競賽」,比賽內容分為烘焙組及廚藝組,共37支來自海峽兩岸的學生隊伍參加。佛大參賽學生不僅在多組隊伍中脫穎而出,更獲得烘焙組的「銀牌獎」。

  今年國際暨兩岸美食競賽以「茶葉」為主題,佛大參賽學生宋芳沂及許雅筑為推廣「台灣客家文化─擂茶」,經過多次的試驗及調整,在限時三小時的比賽中,展現創意,把「宜蘭三星蔥」及「客家擂茶」完美結合,完成特色風味蛋糕,讓現場評審讚不絕口!

  「每位參賽者都有備而來,以平常心發揮實力,相信不論結果是如何,都是一場收穫良多的比賽。」宋芳沂表示,在比賽過程中,雖然遇到了許多困難,但經過老師們的鼓勵與支持,就像注入強心針一般,讓我們能夠更勇敢挑戰自己。許雅筑同學則特別感謝所有給予指導的老師,經歷此次比賽後,她相信未來會做好更充沛的準備,精進廚藝,迎接下一個挑戰。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院長許興家表示,感謝吳仕文老師、施建瑋老師悉心指導參賽的學生。大一就有如此佳績,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對此深表讚許,同時也勉勵所有同學精益求精,展現素食系精湛廚藝的特色,持續創造優良的學習成果。(20181129)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