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打破你對畢製的想像! 佛大傳播系畢展學生力邀九樂團4/13辦「所謂」音樂祭

  • 2019-04-03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 / 報導)對大學生來說,在畢業前夕最重要的一場考核是畢業展覽,來自佛光大學傳播系流行音樂組的學生姚毅、黃子傑、林彥辰、簡巧涵、曾莘瑜、鄒佩庭和劉俊彥,因為對於音樂的熱情與堅持,他們七人要打破許多人對大學生畢展的印象,毅然決然地辦起第一屆「Soul Wave所謂音樂祭」,將在4月13日下午一點,假五峰旗風景區精彩登場!
 
    「Soul Wave所謂音樂祭」意旨搖擺靈魂,中文名稱取諧音「所謂」,代表發自內心深處享受音樂、用音樂觸碰靈魂,更代表著新世代獨立音樂的熱忱。樂團卡司包含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原子邦妮、美秀集團、先知瑪莉、Vast&Hazy、無妄合作社、傷心欲絕、Theseus忒修斯、餵飽豬,九組樂團陣容堅強,將從下午一點輪番演出至晚上十點。另外,所謂音樂祭同時結合藝術與文創市集,更設有「鎖胃」美食區,希望民眾能在最棒的時光中,享受最純粹的好聲音,隨樂曲搖擺著。
 
  「這群學生因為對音樂的喜愛與夢想,而選擇了流行音樂組,在四年專業課程的培育與實習經驗的累積中,讓他們更清楚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佛光大學大傳播系系主任徐明珠表示,這是佛大傳播系第一屆流行音樂組的學生,在沒有任何學長姊經驗的傳承,他們的畢業製作從企劃、策展到宣傳,從無到有的過程,整整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精心籌劃,看見他們即將舉辦如此規模的音樂祭而感到驕傲與感動!也希望將來畢業後,這群優秀的學生們可以繼續傳承經驗,回校指導未來的學弟妹。
 
  而此次畢展活動總召姚毅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道地的宜蘭人,對於音樂的喜愛有一股強大的使命感,因此希望藉此活動讓台灣在地音樂在宜蘭深根,扭轉東北角只有好山好水的印象,打造新興藝文景點,引爆蘭陽樂團魂!預知更多活動詳情,請上「Soul Wave所謂音樂祭」臉書粉絲團。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與傳播系徐明珠系主任力挺學生畢展「所謂」音樂祭,邀您一同來感受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