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狂賀! 23位佛大校友 高票當選地方公職人員

  • 2018-11-2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創下台灣選舉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選舉,也因此全台各地有多處開票所,至凌晨三點才完成開票,堪稱台灣史上最長的一次選舉。在今年宜蘭地區的五合一選舉裡,逾廿位佛光大學校友參與公職人員選舉,就有23位校友獲選民肯定,高票當選,讓佛大全體師生均感榮耀。

  佛光大學為宜蘭地區培育出許多傑出人才,在今年的選舉裡,甚至出現佛大校友在同選區相互競選的狀況,選戰相當激烈。佛大23位當選人中,公共事務學系系友就佔了16位,創下佛大在歷次選舉裡,當選人數最多的一次。

  佛大當選校友包含宜蘭縣長林姿妙、宜蘭市市長江聰淵、羅東鎮鎮長吳秋齡、冬山鄉鄉長林峻輔、三星鄉鄉長李志鏞;宜蘭縣議員黃定和、林岳賢、陳俊宇、陳鴻禧、陳傑麟、楊弘旻、邱素梅、蔡文益、簡松樹、林麗、謝燦輝;鄉鎮市民代表黃議賢、張蕙蘭、莊漢源、簡英俊、游錫財;宜蘭市進士里里長陳正達及三星鄉集慶村村長彭政賢。其中,繼前任宜蘭縣縣長林聰賢之後,林姿妙是第二位當選宜蘭縣長的佛大校友。

  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表示,佛光大學具有國立大學品質,擁有非常豐富的學習資源,在宜蘭深耕的18年裡,佛大培養了許多優秀校友,對於今年所有當選的校友致上恭賀之意,期待他們上任後,能夠發揮專長,盡力貢獻地方事務;而因些微差距而敗選的校友,也給予最高誠意的祝福,再接再厲。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