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活動預告】女神信仰與宗教交流及實地田野調查 工作坊

【活動預告】女神信仰與宗教交流及實地田野調查工作坊  來了!

▣活動介紹:

佛教研究中心與政治大學華人宗教研究中心及佛光大學佛教學院聯合舉辦,
將於4/28-29舉辦女神信仰與宗教交流工作坊,
邀請國內關於佛教、道教、民間信仰、基督宗教研究的學者,
聚焦華人宗教中的女神信仰和宗教交流現象,進行專題演講和對談,
並於工作坊後帶領同學至宜蘭各寺廟實地參訪,從事田野調查。

本活動於4/28舉行兩場專題講座,開放本校有興趣師生一同聆聽(不須報名)。
    4/29舉辦實地田野調查,開放本校佛教學院師生報名參與。(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mErvmpXw5pR42ssH6)。
若有校外人士想一起參與【專題講座】,敬請於活動四天前 點我報名 謝謝。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絡方式:cbs@gm.fgu.edu.tw  03-9871000#12812
活動相關資訊詳見海報。

本活動由佛光大學佛教研究中心與政大華人宗教研究中心聯合舉辦,並獲得雲水書院部分活動補助。

這是一張圖片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