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開放報名~】從語言為身到與戒為體:佛教與心理療癒對話工作坊

     佛光大學佛教研究中心謹訂於113年5月24日(五)至25日(六),舉辦「從語言為身到以戒為體工作坊」,以討論「自我的形成與轉化」問題為重點。「以語言為身」點出身體的形成及其語言性;「以戒為體」,則是討論誓願性的行動,如何可能形成自我轉化的契機。藉由佛教與心理學者的跨域視野,提供第一天的課程研習,第二天的論文發表,讓同時想要學習佛教與心理學兩個領域的學員,產生跨域的嶄新的理解。

*提供專車台北火車站-佛光大學來回接駁、活動期間均提供素食餐點、補助住宿部分費用。

住 宿 報 到:2024 年 5 月 23 日(四) 下午 15:00 ~18:00 
活 動 時 間:2024 年 5 月 24 日(五) 至 25 日(六)
活 動 地 點: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 160 號佛光大學雲水軒 109 講堂
報 名 連 結: https://forms.gle/AboR84vcGe88Dgx2A
報 名 資 格:國內外大專院校師生以及喜愛佛學、心理學之社會人士
報 名 截 止:2024 年 5 月 3 日(五)
報 名 名 額: 50 名,住宿須自行承擔部分費用,住宿以能完整參加 2 天者為優先錄取,費用請參照報名表單。
主 辦 單 位:佛光大學佛教研究中心
聯 絡 方 式:cbs@gm.fgu.edu.tw  /  03-9871000#12812

這是一張圖片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