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106年度礁溪杯羽球錦標賽 佛光大學兩教授勇獲亞軍

  • 2017-08-21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佛光大學管理學系副教授陳志賢、佛教學系助理教授闞正宗,日前代表佛光大學參加106年度礁溪杯羽球錦標賽獲得亞軍。他們首次合作即獲得佳績,為校爭光。
 陳志賢與闞正宗兩人平時皆熱愛羽球運動,雖然非屬同科系,但時常在課後於礁溪國小體育館練球。基於對羽球的愛好,並可為佛光大學爭取榮譽的機會,闞教授在陳教授的熱情邀請下欣然赴會,連袂出擊,這是他們首次合作出賽即取得佳績。
 106年度宜蘭縣礁溪杯羽球錦標賽,8月19日上午9時在礁溪吳沙國中盛大舉行,採分齡分組賽事共分青年男組雙打、壯年男子組雙打、青年女子組雙打、壯年女子組雙打、青少年男組雙打、青少年女組雙打、青少年男組單打、青少年女組單打八個組別。佛光大學管理學系副教授陳志賢、佛教學系助理教授闞正宗代表佛光大學出賽,經過六場激烈鏖戰後,獲得亞軍。
 由礁溪鄉體會主辦、吳沙國中承辦的度羽球錦標賽,19日早上08:30,由大會許錫奎會長主持並宣布比賽開始。礁溪鄉長林錫忠首先致詞,接著民意代表、立委陳歐珀特助等相關人員,皆勉勵選手全力以赴,隨後由鄉長主持開球後,正式展開比賽。
 本次壯年男子組共有十隊出賽,賽事穿插各組賽程,當天早上09:30正式比賽,經過三個半小時的多回合鏖戰,最後進入總決賽。雖然兩人最後未能取得冠軍錦標,但首次合作即取得不錯成績,實屬不易。壯年男子組賽程於當天下午一時左右圓滿結束。(闞正宗、陳志賢撰稿)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