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108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放榜 佛大分發率近九成 超越多所私校

  • 2019-05-16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今(16)日大學個人申請放榜,佛光大學以近九成的分發率,超越多所傳統私立大學,顯示考生和家長對佛光大學的信心和信賴感十足。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非常恭喜所有上榜的佛光準新鮮人,歡迎加入佛光大家庭。雖然年年面臨少子化困境,但在全校教職員生的努力,佛光大學每年仍逆勢成長,招生皆保持優異的成績,也凸顯佛光大學在社會各界已建立相當口碑的新興大學。

  為了讓佛大新鮮人能贏在起跑點,佛光大學也推出暑期先修營、西來大學遊學團、菲律賓光明大學遊學團等熱門活動,如果對海外學習,或想參加佛大的海外「二加二計畫」的學生,可立即報名今年八月間的西來大學暑期遊學團,或菲律賓光明大學遊學團。另外,為了提升學生的英文實力,佛大托福班將從九月份開班,特別邀請補教名師到校授課,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繁星計畫與個人申請入學,已經有許多準新鮮人上榜;佛光大學已經準備好迎接七月大學指考入學的考生到來。選擇佛光,即能擁有國立大學的教學環境和優質師資陣容,還有許多機會到國外交流;做對的選擇,讓自己的生涯履歷,擁有豐厚亮麗的致勝利基!

〔新鮮人照過來〕
佛光大學-2019 美國西來大學暑期遊學團

佛光大學-2019 菲律賓光明大學暑期遊學團
台美雙學位計畫
暑期先修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