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九位教師展現光與熱 獲得107學年教學優良教師頒獎

  • 2018-12-2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本學年佛光大學教學優良教師獎,各院系皆推出精英代表,共十一位候選教師互相競爭,共九位教師獲獎,楊朝祥校長特別頒發象獎狀,對所有獲獎老師致上最高敬意。 
 
  「教學特優教師」由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韓傳孝老師獲得, 教學方式生動又活潑,理論課程帶入實做教學方式,激發學生學習動機;課後與學生的關係也像朋友一樣,互相分享人生經驗,幫助學生找到解決方式。而「教學績優教師」由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林以衡老師、外國語文學系張家麟老師、宗教學研究所許鶴齡老師、管理學系曲靜芳老師、傳播學系宋修聖老師、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廖志傑老師、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汪雅婷老師及通識教育中心李婉茹老師獲獎。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表示,感謝所有老師對於教學的熱誠,也恭喜獲獎的老師!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林以衡老師,教學方法活潑,課程引導學生思辨,靈活運用場域與跨領域教學,並熱心參與教學工作坊,也替語言中心爭取教育部計畫。外國語文學系─張家麟老師,以教學為樂,認為教育的目的要讓學生發光發亮,課程不僅讓學生學知識也要學做人,對每門課都有充分的掌握,能做清晰的簡介。
 
  宗教學研究所─許鶴齡老師,教學方法活潑多元,重視生命教育,熱心跨域教學,熱心參與教學工作坊,能培養學生實務能力,經常發表與分享教學成果,自編教材豐富,善用互動式教學網站。管理學系─曲靜芳老師,在本次院級遴選時採取觀課方式進行,從課堂中觀察到老師教學認真負責並有耐心。曲老師帶領同學從理論到實務上的學習,師生互動良好,幫助學生學習專業知識,並透過課程引導學生思考未來的人生規劃。
 
  傳播學系─宋修聖老師,在廣播界的實務經驗豐富,擔任傳播系流行音樂傳播組的召集教授,給予學生實務上豐富的指導,並透過整合性課程,讓學生在實務操作上,有不同角度的思維與刺激,引導學生樂於學習。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廖志傑老師,教學評量績優,學生給予正向回饋意見,教學認真,對於學生提出的問題都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替學生解題,並且熱心幫助每位學生。
 
  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汪雅婷老師,專長於音樂領域,更於今年巡迴演出擊樂二重奏音樂會,帶著對音樂的熱忱,用活潑又有趣的教學方式,引導學生進入音樂療癒的世界,汪老師鼓勵學生所有的學習經驗,都要著重在學會如何修習人生這門課,溫暖清新的形象深刻烙印在學生心中。通識教育中心─李婉茹老師,對學生極有耐心,教學評量績優,並致力於推動多項體育活動,廣受同學歡迎,李老師擔任校內外多項重要競賽裁判,並輔導學生考取相關證照,李老師在指導帶領校隊方面也獲得優異成績。

 This is an image
素食系韓傳孝老師

This is an image
中文系林以衡老師

This is an image
外文系張家麟老師

This is an image
宗教所許鶴齡老師

This is an image
管理系曲靜芳老師

This is an image
傳播系宋修聖老師(由傳播系主任徐明珠代領)

This is an image
產媒系廖志傑老師

This is an image
未樂系汪雅婷老師

This is an image
通識中心李婉茹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