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女籃勇奪UBA亞軍 楊朝祥校長頒獎表揚

  • 2014-03-28

 (宜蘭訊)佛光大學女籃隊日前獲得UBA亞軍,楊朝祥校長於326日校務會議特別頒發獎金表揚女籃隊所有職員,鼓勵他們繼續奮戰,創造更好的成績。

 楊朝祥校長說,佛大女籃打進冠亞軍之戰,創隊史最佳紀錄,但是這場戰役也讓他的內心很揪結,因為一方是自己的學校佛光大學,另一方是自己的母校台灣師範大學。

 楊校長開玩笑的說,可能是佛光女籃看到校長內心的掙扎,最後才勉強禮讓對方。不過,楊校長告訴佛大女籃隊員,下次再遇到台師大,就不要太客氣,全力以赴,期待可以創造佛大女籃在UBA的更佳紀錄。

 楊朝祥校長表示,佛大女籃自2007年成軍以來屢創佳績,為了讓女籃練球更方便與舒適,同時兼顧全校體育課程和活動在懷恩館的需求,校方已經找到新的土地興建女籃訓練場。過去校方對女籃的照顧有限,感謝總教練李亨淑和教練高義堯的全力督軍,也都仰賴三好體育協會賴維正會長和賴媽媽的全力關注,感謝他們長期的付出。(20140328

(攝影:林郁忻/撰文:周俊雄)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