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好棒棒 減糖健康棒棒糖大人氣

  • 2018-11-12
  • 佛光大學
  2018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於11月10日至11月18日在佛陀紀念館登場,佛光大學樂活學院同學特別連夜準備了純手工製作的「佛光大學好棒棒」健康減糖棒棒糖與大眾結緣,宣揚健康飲食的重要。現場更展出11日才出版發行、由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師生合著的健康手作食譜,讓前來看展的民眾搶先看、創新吃、健康讀好書。

  就讀佛光大學社會學系的林淯葶同學是第二次代表佛大參展,她說因為書展有蓋章集印的闖關活動,加上平日大多都有老師帶著學生進行校外教學,為了寓教於樂,特別準備了「佛光大學我會答」活動問答板,可以與來到攤位參觀的民眾、學生互動。只要答對她出的問題,就可以帶走學校的紀念文宣品,看小朋友們熱列的舉手回答問題又能同時讓更多人認識佛光大學,她覺得非常有成就感。

  而素食系許惠茹與未樂系張嘉芝是室友,她們花了兩天製作出200支純手工棒棒糖,為了倡導健康減糖自然,甜度是萃取自甜菜根,加上糯米紙印刷出學校Logo,精緻細膩的棒棒糖讓參展民眾愛不釋手、大受好評。

  素食系施建瑋老師、吳仕文老師及系上同學合著的新書--「創意蔬食好料理—佛大健康手作食譜」新書也在現場展示,民眾可以在佛大的攤位上搶先觀賞,一窺蔬食料理的創新做法。

   佛光大學強調現代書院精神,現代琴棋書畫,佛大學生樣樣都能自在學習,因此11月16日起將由圍棋隊接棒駐點,民眾除了飽覽書香之外也能動動腦,歡迎到書展現場與佛大圍棋隊切磋棋藝。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