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校慶將舉辦「棋手無悔-紅面棋王周俊勳講座」

  • 2015-10-08
  • 佛光大學
 (宜蘭訊)佛光大學秉持書院精神,致力推廣圍棋活動。適逢佛大15週年校慶,預定10月17日(星期六)14:00至15:30,邀請曾獲「LG盃世界棋王賽」冠軍的周俊勳老師,前來分享他成為職業棋士的心路歷程。
 紅面棋王周俊勳是臺灣成立職業圍棋制度以來第一位職業九段的棋士,因右臉有大片紅色胎記,素有「紅面棋王之稱」,職業生涯曾獲得40多座冠軍,更於2007年以臺灣棋士的身份拿下首座世界冠軍。現任職於中華職業圍棋協會,培育種子棋士,以推廣圍棋為終身職志,讓臺灣的圍棋文化更為普及。
 「棋手無悔─紅面棋王周俊勳講座」將於17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起在雲起樓301會議室舉行,講座後將舉行簽書會。機會難得,想一睹棋王風采,想知道棋王成功背後心路歷程的師生或民眾,歡迎踴躍參加。(20151008)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照片取自周俊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