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普照 資訊無國界 佛大國際資訊志工服務團隊完成緬甸曼德勒任務

  • 2018-07-23
  • 佛光大學
 (資訊應用學系/報導)由佛光大學與南山高中所組成的國際資訊志工服務團隊,7月4日至12日抵達位於緬甸曼德勒的Phaung da woo Monastic Education High School,這是以佛光大學為主的服務團隊第二次前往該校服務,受到該校校長熱烈的歡迎。
 在與校長相見歡後,服務團隊立即針對去年帶給該校的華碩再生電腦加以整備,為即將進行的一連串訓練課程做好準備工作,除此之外並盤點已不堪使用之電腦數,以便課程結束後再給予適量的捐助,使補足一間完整電腦教室應有的設備,作為後續該校電腦課程訓練的教室。
 本次服務團隊除帶來訓練課程及相關文化活動外,擔任指導老師的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主任詹丕宗並帶來宏碁公司所贊助的VR頭盔,由該校校長率先體驗,以3D場景參觀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的相關教學設施。
 佛光大學與南山高中所組成的國際資訊志工服務團隊,在該校進行6天的服務活動,課程部分包括scratch動畫設計、scratch遊戲設計、office使用教學、音樂剪輯、影音剪輯等;文化活動則包括各種團康遊戲、中國結製作、天燈製作及動手做風車等,此行深具意義。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