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與南山共組國際資訊志工 赴華碩完成緬甸服務計畫簽約

  • 2019-04-18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報導)日前,資應系主任詹丕宗與南山高中黃奕函老師,帶領由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學生與南山高中學生組成─「2019緬甸國際資訊志工團隊」,共赴華碩總公司參加本年度國際志工的簽約儀式,預計6月30日出發,前往緬甸曼德勒,進行為期16天的資訊教學服務與文化交流活動。
 
  簽約過程中,主持人華碩文教基金會林淑如總幹事特別指出,我國推動國際資訊志工已邁入第十一個年頭,感謝佛光大學的領軍,能夠大手牽小手與南山高中合組團隊,開創志工服務精神,向下扎根高中端。
 
  本次參與簽約活動,除佛光大學與南山高中兩位老師及十八名學生參與外,團隊特別邀請長期協助佛光大學推動緬甸資訊志工服務的甄綠翠女士共同出席,所有團員對未來的服務充滿期望,團隊將開始安排各項行前教育與各項準備工作,期待為我國做好國民外交工作。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