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公事系主辦北區大專院校政治學系球賽

  • 2014-04-09

    公共事務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公事系於315日至16日兩天,舉辦全北區大專院校政治相關學系球類盃賽,全北區一共有數十間大專學校參賽,比賽項目為籃球、排球、桌球、羽球四項,總共七十四隊伍參加。這回盛大的活動讓全系師生們一起努力,參與人數動員全系八十人,大一至大四的同學們皆含其中;不管白天黑夜等無數個日子,前置作業的繁雜與工程浩大,在過程中更增進同儕間彼此之情感,體認團體合作及團隊精神之重要性,促進全系師生間的交流與互動,為了這次大型活動,更加提升了系上整體的向心力凝聚感。

 然而藉由此活動之規劃過程,讓團隊幹部們學習到不少,對內增進感情、對外也能增進視野,甚至與外校的交流。

 活動兩天的早上天都還沒亮,全體工作人員無人遲到的順利點名完成並就位準備。大好的天氣下,各校參賽隊伍陸續抵達學校各比賽場地,本系更邀請學務長柳金財與系主任張中勇開球與信心喊話,隨後各項比賽則如火如荼開始進行。過程中,系上許多教授到場相挺與關心,除了佛光大學提供各場地外,也感謝礁溪國小與宜蘭大學的相挺,提供我們所需的資源與場地,讓兩天的比賽順利完成。

 關鍵兩天的辛苦加上數個日子累積的疲憊,但卻在非常充實的感動下落幕,我們都相信,這次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不管是同儕間的情感,以及體認團體生活及團隊精神之重要性,甚至幹部們之間的共患難交情、過程中的學習,都能夠在大學生涯中寫下如此繽紛的一頁。(20140401

(撰文:蔡雅涵/ 攝影:張志翔、陳文寅)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 A

A -

A -

A -

Q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