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大學甄選個人申請 佛光大學提升三級分

  • 2014-03-20

 (宜蘭訊)大學入學連續兩年大滿貫的佛光大學,今年個人申請級分數大躍進三個級分數,十九個系組有一千八百多人,爭取552個入學名額,甚至有申請考生是72級分數。佛光大學教務處提醒篩選考生,完成報名之後,在四月十一日或十二日,選擇一天到校參加面試。

 103學年度公立大學增加一千四百多個錄取名額,按理說,私立學校招生可能會受影響,不過佛光大學仍然逆勢成長,報名相當踴躍。佛光大學說,依照三倍率篩選平均總級分數增加2.5個級分,各個系組最低錄取增加三個級分。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說,佛光大學擁有佛光山大學系統「五校一體」資源,尤其和美國西來大學的22計畫,許多考生是針對留學美國的夢想而登記佛光大學。佛大推動生命、生活和生涯教育,尤其學術導師和終身導師制,已經成為具有現代意涵的傳統書院型大學,可說是具有國立大學品質,而且以公立收費的大學。許多考生和家長肯定學校培養有品質、有品德、有品味的學生,特別指名就讀佛光大學。本次個人申請級分數明顯提升,甚至有七十二級分數的考生也想就讀未來與樂活學系,就是具體的證明。(20140320

a -

a -

a -

a -

a -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