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我國友邦馬紹爾群島駐臺大使率團來訪

  • 2024-03-15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近日接待了來自馬紹爾群島共和國(Republic of the Marshall Islands)的教育訪問團,由駐臺大使卡蒂爾(H.E. Ambassador Anjanette Kattil)率領,成員包含馬紹爾公共教育部門官員Junior Paul以及馬紹爾瓜加林環礁高中校長Mesin Juria等人前來進行教育交流。

座談會由副校長傅昭銘教授主持,國際長陳尚懋教授及兩岸中心主任葉毅均全程陪同。大使表示對佛光校園景色之優美留下深刻印象,特別稱讚校園能夠俯瞰太平洋,看到大海使他們感到無比安心,同時他對於佛光大學提供大一外籍生免除學雜費的政策感到讚嘆,並表示必將極力推薦馬紹爾的學生來到佛光大學就讀。

國際長則詳細解答了外籍生獎學金等相關問題,並特別分享佛光大學華語中心接待許多巴拉圭學生的豐富經驗,他期望未來也能有來自馬紹爾的學生來佛大學習華語,接受臺灣高水平的教育。

座談會結束之後,訪問團一行人又參觀了百萬人興學紀念館的開山堂與校史館,他們對星雲大師一心興學、百萬信徒喜捨奉獻之精神,以及星雲大師來臺六十餘年的弘法過程加以瞭解。對於本校創辦過程的篳路藍縷,以啟山林,演變至今日全球五所佛光山系統大學之規模,紛紛表示感動與敬佩之情。雙方紛紛表示將加強聯繫,期待未來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