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春暖花開 喜迎春季班交流生到校

  • 2024-03-14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於2月26日舉辦本學年的春季班交流生舉行入學輔導說明會,來自印尼、韓國、中國大陸的十餘名學生甫抵達校門。在蘭苑宿舍安頓好生活起居之後,藉由此次說明會迅速熟悉在校從選課到社團活動等諸多事宜。

說明會由佛光大學國際處國際長陳尚懋教授主持,他表示非常歡迎各位交流生到佛光大學學習,勉勵同學們除了課業要照顧以外,也要安排時間到台灣各處遊玩,多多體驗臺灣的風俗民情,並提醒同學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蔬食系系主任詹丕宗、中文系系主任簡文志、應用經濟系系主任周國偉、外文系系主任吳素真,及兩岸中心主任葉毅均等諸位師長一同出席說明會,歡迎遠道而來的交流生。在每位交流生簡短的自我介紹之後,分別由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圖資處、國際處等各單位承辦老師為同學們提供在校各項須知,包括選課流程、宿舍設備、報修系統、校園安全、課外學生活動及圖書館資訊服務等等,充分照顧到同學們在課業上的各種需求,乃至食衣住行育樂,會後由各系將每位交流生帶領至交換系所,繼續各項新生活動,說明會在充滿期待與興奮交織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