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林口高中體驗一日佛光大學生活學習

  • 2013-12-17

 (宜蘭訊)國立林口高中校長賴春錦率師生一行三十多人,1213日抵達佛光大學進行一日體驗。賴春錦校長表示,今年三月該校首次組團30人參訪佛光大學,結果有20名學生留下來就讀佛大,因為佛大有優美環境和良好師資,加上比照國立大學學費的優勢。

 賴春錦校長與該校家長會長姚再興陪同有意願就讀佛光大學的學生,受到佛大副校長劉三錡與教務長楊昌裕等人的熱烈歡迎。劉三錡副校長說,佛大五個學院十五個學系全面實施課程學程化,主要是考量學生就業競爭力。楊昌裕教務長表示,佛大校園景觀優美、生態豐富,非常適合學生讀書求學。

 賴春錦校長表示,佛大創校只有十多年,幾乎與林口高中相同,但是佛大這幾年的成長與發展有目共睹。這次報名參觀佛光大學的學生超過預期,有許多人搭不上遊覽車,希望這次來看過的同學能夠轉達豐富的佛大見聞。

 林口高中家長會長姚再興對於佛光大學豐富藏書以及王雲五紀念圖書室的特殊珍藏非常好奇,他們參觀過圖書館設施,都覺得佛光大學最適合學生就學與生活,將鼓勵更多家長帶孩子親自參觀佛光大學。(20131213

(撰文與攝影:周俊雄)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a -

s -

s -

s -

s -

a -

a -

s -

a -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