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第三屆佛光山大學校長論壇 11/1隆重登場!

  • 2018-10-31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自佛光山開創以來,「以教育培養人才」,星雲大師對大學教育的理想昇華至跨國、東西方接軌的學術交流與合作宏願。三年前開始,透過舉辦「佛光山大學校長論壇」,集合海內外大學校長、學者先進,創造新的大學校長交流平台。「佛光山大學校長論壇」開辦至今已進入第三屆,將於11月1日上午10時30分,在宜蘭佛光大學雲起樓301國際會議廳舉行論壇開幕式。

 本屆「佛光山大學校長論壇」從11月1日至4日,一共為期四天,1、2日在佛光大學舉行,3、4日大會移師南華大學與佛光山。佛光山系統大學總校長暨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表示,「佛光山大學校長論壇」一年比一年盛大,今年共邀請來自十七個國家及地區、四十四所大學、近九十位位校長及學者與會。

 期待透過年年舉辦論壇的形式,讓各所大學教授與專家間相互分享辦學經驗與學術交流,繼續為全球培養人才而努力,也將翻轉佛教教育成為世界學術的重心,實踐慈悲偉大佛陀的教言,以增進全人類的幸福。(20181031)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