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新聞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佛大新南向計畫拓點海外 設「假日學校」和「研習人才班」

    為讓海外學子能夠更認識佛光大學,佛光大學南向辦公室積極前往東南亞拓點,日前不但與泰國「台灣(BDI)科技學院」及馬來西亞「佛光山新馬寺」兩姊妹校合作,舉辦華語「假日學校課程」;去年更前往東協及南亞國家拓點及招生,也針對泰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三國開辦「佛學文化研習人才班」。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佛光大學與日月光集團 推吉祥樂學專案關懷長者

    台灣已逐步邁向老年社會,為讓企業及大學都能共同關懷長者,落實對社會的責任,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曾元一、日月光集團行政長汪渡村、中華電信智慧聯網處處長葉哲勝,以及佛光大學研發長郭冠廷共同合作推動「吉祥樂學」專案計畫。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九位教師展現光與熱 獲得107學年教學優良教師頒獎

    本學年佛光大學教學優良教師獎,各院系皆推出精英代表,共十一位候選教師互相競爭,共九位教師獲獎,楊朝祥校長特別頒發象獎狀,對所有獲獎老師致上最高敬意。 

  • 賀!佛光大學通過 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
    佛大新聞

    賀!佛光大學通過 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

    佛光大學為響應永續環保的精神,自創校以來以打造綠色校園為方針,積極建構一所擁有低碳環境的優質大學,日前通過國際公信驗證機構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的驗證,取得國際認證的「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證書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佛大素食系學生自辦 第一屆國際蔬食廚藝挑戰賽

    日前佛光大學與中華古今人文協會在佛大雲起樓中庭,共同舉辦「佛光盃-國際蔬食廚藝挑戰賽」,總計近百組隊伍報名參賽,包含學生組及社會組。

  • 大學社會責任的實踐 佛大「頭城祭」行銷成果展
    佛大新聞

    大學社會責任的實踐 佛大「頭城祭」行銷成果展

    為振興頭城經濟發展,佛光大學發起「頭城祭」的行銷計劃,由校內公共事務學系、傳播學系、管理學系及應用經濟學系攜手合作。日前,佛光大學特別舉辦「大學社會責任計劃成果分享會」,以「厝邊聊人生香火傳世代、讓世界看見頭城」為主題,分享頭城祭與地方創生的行銷成果。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城東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黃志安、老先覺團隊、金魚厝邊創辦人彭仁鴻,以及多位頭城在地居民皆出席參與,共同關心頭城在地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