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新聞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最先進的地震預警系統 金獎第一自行車在佛大!

    位處於環太平洋地震帶的台灣,經常會突發大小地震,有鑑於此,為了讓位在群山繚繞的佛光大學師生們,都能有更先進的避震環境,和機動性的移動工具,太平洋自行車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三聯科技教育基金會、三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德立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贈「複合型地震預警系統」及「IF金獎自行車」給佛光大學。10月19日在雲起樓301國際會議廳,特別舉辦「複合型地震預警系統及自行車捐贈儀」。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台粵創意廚藝交流 佛大師生飄洋過海只「味」你

    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珍惜兩岸學術交流機會,日前派出十名師生到廣東創新科技職業學院進行兩岸創意廚藝交流,兩校學生混合編組從採購食材到實地烹煮,佛大學生透過實際交流學習,結合台菜和粵菜特色,作品獲得最佳風味獎、最佳造型獎、最佳創意獎、最佳組合獎及最受歡迎獎,可說是成果豐碩。

  • 全國客家美食料理廚藝大賽 佛大素食系新生勇奪季軍
    佛大新聞

    全國客家美食料理廚藝大賽 佛大素食系新生勇奪第二名

    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大一學生萬立照、林毓宸、許雅筑同學攜手合作,發揮所學、展現創意,於10月14日前往桃園楊梅埔心公園,參加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之「2018客家美食料理廚藝交流賽」,榮獲第二名佳績,佛大全體師生均同感榮耀。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資應系專業受肯定 將協助互聯安睿公司赴縣府檢測資安

    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專業技術再次獲得肯定,10月9日互聯安睿資通股份有限公司余俊賢執行長,率領郭嘉雯專案經理及江亞倫工程師赴資應系選才,學生將投入資安檢測工作。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籃球運動實務工作坊 中華籃協技術委員會主委王人生教授蒞臨指導

    由通識教育委員會主辦,圍棋發展中心承辦、之「籃球運動實務工作坊」在10月17日盛大舉行,邀請到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技術委員會主任委員王人生教授蒞臨演講。佛光大學女籃隊在UBA大專籃球聯賽屢創佳績,而佛光大學有國際籃球總會臨場委員王聲葦老師、中華隊教練經歷的周俊三老師及國際籃球裁判吳良民老師,有發展成籃球研究與發展重鎮的潛力,現場座無虛席,令在場師生留下滿滿的收穫。

  • announcement image
    佛大新聞

    資應系深耕數位頭城獲肯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吳明機處長蒞佛大訪問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吳明機處長10月8日率領黃雅萍專門委員、李重慶科長、謝健美秘書及工研院謝國倫組長、余宗勳副理等一行人蒞臨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參訪,由藍順德副校長、林裕權圖資長及詹丕宗主任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