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蘭陽指揮部教學點正式揭牌

  • 2021-11-26
  • 佛光大學
        為協助國軍充實學養,落實與推廣公餘進修制度,佛光大學與蘭陽指揮部紅柴林營區建立教育夥伴關係,由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與傅政榮少將指揮官於25日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並為蘭指部教學點進行揭牌儀式,楊俊銘上校副指揮官、曾光榮教授、本校傅昭銘副校長、詹丕宗研發長、管理學院羅智耀院長、國際合作與交流中心徐郁倫主任、推廣教育中心陳碩菲主任、招生活動組陳亮均組長陪同觀禮,見證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何卓飛校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能與蘭陽指揮部合作,締結教育夥伴關係,佛光大學擔負起軍中同袍之教育責任,務必將教育資源盡可能提供,透過簽約建立合作模式,日後強化聯繫與合作,建立更多實質合作內容,為未來人才培育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傅政榮上校指揮官代表蘭陽指揮部表示,非常榮幸與佛光大學締盟,由於科技日新月異,長期以來對於軍官職、士官職及士兵職公餘進修增加學養之推廣不遺餘力,對於拓展視野及提升學養素質成效相當顯著,非常感謝能與佛光大學合作,未來也會持續要求各單位大力推廣。

        後續傅政榮少將指揮官也與何卓飛校長共同為蘭指部教學點進行揭牌儀式,並帶領所有與會師長參觀了解同學學習的情況,了解教學雙方需要相互配合的方向,也期待更多國軍弟兄能夠在公務之餘投入進修的行列。

01

02

04

05

封面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