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與連大烏石港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  推產學合作

  • 2021-11-18
  • 佛光大學

      11月18日下午,佛光大學與即將開幕的連大烏石港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進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並將推動「海洋觀光發展產學專案」,由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連大烏石港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林燈城董事長,代表雙方簽下合作意向書。
 
       儀式中,傅昭銘副校長、管理學院羅智耀院長、樂活產業學院許興家院長、連大林家漢董事長特助、李汪慶顧問、馬正方總經理、張裕閣財務經理等人皆出席見證歷史的一刻。雙方期待未來透過產學合作計畫案,培訓專業的人才課程,建構學生實習場域等合作。
 
       「海洋觀光發展產學專案」方案多元,包含提供在地漁會漁民子地就讀海洋、觀光、環境生態保育等相關科系者,可以每學期申請獎助學金。而明年將開設「遊艇專業駕駛人才」培育課程,提供佛大學生考證的機會;以及開幕後,廚藝人才能至企業實習機會等等多元合作內容,而設籍宜蘭縣表現優良者,在未來畢業後更擁有優先錄用的機會。
 
       連大烏石港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林燈城董事長表示,身為在地宜蘭人,很希望宜蘭的子弟能留在家鄉工作,因此希望跟佛光大學合作,協助佛大的學生透過產學合作,降低學生出社會後與企業的磨合,能在職場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連大烏石港度假村股份有限公司馬正方總經理表示,佛光大學不僅是宜蘭在地的大學,更有管理學院、樂活學院等相關科系能配合,未來不管是在海洋教育、學生實習方面或產業研發上,將會有一系列的產學合作。
 
       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表示,非常期待與連大烏石港度假村攜手合作,提供佛大的師資及人才,為在地企業扶植。佛大近年來積極推動產學合作,落實在地連結及社會實踐,透過集結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激盪出觀光思維與行銷策略,培育更多能夠深耕地方的優質人才。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