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年度國際調理保健學術研討暨臨床個案技術發表會 在佛大!

  • 2022-01-05
  • 佛光大學

在後疫情時代,國人開始關注健康與抵抗力的重要性,佛光大學為提升全民健康而努力,日前不僅與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簽署教育夥伴關係備忘錄,兩校更特別共同舉辦全國首場「2021年國際調理保健學術研討暨臨床個案技術」發表會,為國人的身心靈健康而努力!

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表示,為配合教育部促進大專校院與校外學習型組織教育夥伴關係實施方案,藉由聯合、結盟、資源共享,增進彼此學術及師生交流,建立學術交流與經驗分享的平臺,藉此討論全人健康與調理保健等重要議題。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黃柏翔校長透過視訊致詞,並表示此次是台灣第一次辦理關於調理保健學術論文的發表會,調理保健是目前台灣還正在發展輔助醫學,因此意義非常重大,他也給予大會活動勉勵。

本次主題分成六大項,調理保健、養生照護、輔助療癒、健康促進、運動與健康管理、調理保健與樂活產業管理。現場有多家相關產業加入,包含國際仁心技術研究學會、台灣身心障礙者福利學會、惠永多元發展復健教育協會、陶砭科技東方美學有限公司、遠音聯合業務股份有限公司、坤福調理保健中心、中華國際專業證照發展協會、台灣生物電自然保健推廣協會等等,發表超過七十件作品,發表能量相當豐富。

活動現場邀學術、臨床、技術與產業等面向專家參與,其中,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與管理學院師長更大力投入此發表會,不僅提供指導論文的協助,也在發表時給予專業的評論,使活動順利落幕。未來雙方將有更多與健康產業相關計畫及學術講座活動,創造兩校合作的多元模式。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