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山蘭陽別院攜手佛大中文系博班 舉辦書法春聯分享會

  • 2022-01-11
  • 佛光大學
農曆年節將至,今(11)日上午,佛光山蘭陽別院攜手書法家,同時也是佛大博士生王素芳老師與博班同學,假宜蘭紅磚屋,共同舉辦「福虎吉祥迎春揮毫」書法春聯分享公益活動。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佛大人文學院蕭麗華院長、中文系簡文志系主任、以及無償提供活動空間的紅磚屋經營人韓佳宏董事長等人皆出席支持活動。

本活動由書法家王素芳老師攜手妙仁法師、法懺法師、胡一萍、詹念峰、林欣筠六位博士生準備兩百份春聯,在現場與民眾結緣,而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黃逸宜老師也一起共襄盛舉此樁美事,多位書法老師揮毫寫春聯,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妙勤法師表示,這兩年疫情陰霾揮之不去,影響民眾生活、社會經濟。展望2022年,今日除有佛大學生親筆書寫的春聯外,佛光山蘭陽別院更準備星雲大師一筆字春聯「處世無畏、和平共存」與大眾結緣,傳遞祝福與感恩。
 
「佛光大學以培養學生具有義正道慈精神、 人文素養與社會關懷的品德,發揚人文精神為目標。」佛光大學校長何卓飛表示,今天是111111日,在這麼有別具意義的日子下,見證佛光山與同學們自發性發起的公益活動非常贊同,為宜蘭在地的公益活動發聲,也是佛大三好校園教育典範的展現。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