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2023年各項海外教育計畫授旗 逾50位同學開啟海外學習

  • 2022-12-21
  • 佛光大學
因應疫情趨緩,國境逐步開放,佛光大學首波海外學習將於2023年分批出發,共計有55名同學赴海外學習,包含海外交換19位、海外實習16及韓國Temple Stay20位,今 (20) 日於國際暨兩岸事務會議由傅昭銘副校長勉勵及授旗,為海外學習揭開序幕。

傅副校長在勉勵同學時特別提及,出國學習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除了注意安全,也期許同學們能夠進行有目的的學習,除了豐富自己的見聞,也能夠將佛光大學介紹給海外同學認識,並為學校增加更多榮譽。

陳尚懋國際長表示,本次是疫情後首發團,具有指標性意義,佛光大學海外學習方式多元,除了美、日、韓與大陸,另有菲律賓及泰國海外實習,除了有本校僑生自費參加海外實習,亦有外校同學慕名而來,雖然只補助本國籍學生,未來也會由相關經費鼓勵同學圓夢。為鼓勵同學們赴海外學習,教育部與佛光大學設有多項補助,期待更多同學海外築夢飛揚。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