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女籃選秀全壘打!管理所楊芷瑜獲選首屆WSBL選秀狀元

  • 2019-07-04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國內女子籃球最高殿堂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3日進行史上第一次的選秀會,佛光大學女子籃球隊今年獲得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組第一級冠軍,楊芷瑜、彭惠貞與林嘉慈三位學姊投入選秀,全數獲得台灣電力女子籃球隊青睞,在首屆選秀會上創下佳績,其中楊芷瑜更名列台灣女籃史上第一位選秀狀元,相當難得。
 

  楊芷瑜與彭惠貞來自普門高中,自高中起即是戰友,兩人同年加入佛光大學,就讀管理學系,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碩士班林嘉慈,則是前台北大學當家射手,研究所選擇就讀佛光大學,三人在今年搭配學妹獲得佛光大學隊史首座UBA公開組第一級冠軍。
 

  根據中華民國籃球協會108年WSBL超級籃球聯賽新人選秀辦法,參加選秀之球隊,必須保障所遴選的新秀基本薪資,第一輪獲選球員保障至少2年,每個月至少 45000 元薪資合約、第二輪獲選球員每個月至少40000元薪資合約保障至少2年、第三輪(含)以後獲選球 員合約保障至少1年。期待三位同學能夠在職業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