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第九屆蘭陽文學獎徵選活動熱烈展開

  • 2020-03-13
  • 佛光大學

去年,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團隊,承辦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八屆蘭陽文學獎」普獲佳評讚譽後,今年再次爭取到「2020第九屆蘭陽文學獎」服務機會。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踴躍徵稿!主題分散文、小說、傳統詩和民間故事四組徵稿,各組均有豐厚的獎金與獎牌鼓勵,五六月間將舉辦「文學寫作坊」的創作交流講座,十月間公佈徵選成績並舉辦頒獎典禮。
 
「第九屆蘭陽文學獎」企劃以「心蘭陽,新筆力」為主題,用「心」體驗壯美的「蘭陽」山海原疇,揮墨疾書展繹「新」亮麗的文采「筆力」,藉文學書寫深刻記錄其之在地感動,表達對蘭陽文史、生活相關的印象心得、記憶緬懷、感想抒發,激發文人雅士關注蘭陽,深耕蘭陽文學土壤。
 
「第九屆蘭陽文學獎」徵選活動由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由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承辦,透過文學創作的徵選、文學寫作坊的交流,深度發掘蘭陽文化文學的內涵與質感,並結合蘭陽豐富價值的資源,向國人展示蘭陽的壯麗秀美,進而感染蘭陽的人文深度。
 
本文學徵選活動即日起已經熱烈展開徵選獲獎的作品並將結集結集出版發行,相關詳細辦法與徵選規定,請上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官網,或佛光大學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官網,歡迎踴躍參與投稿徵選。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