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轉知】大同大學於11171()辦理「多元敘事論述與反思:敘事對話與場域實踐」跨校共學線上論壇。

一、 活動目的:本校敘事力計畫團隊教師社群與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教師,皆以差異群體在社會文化中的處境與場域裡的實際需求為核心,特別以「多元敘事論述與反思:敘事對話與場域實踐」為題,辦理跨校專題論壇。期許透過對「敘事對話與場域實踐」進行座談與剖析,同時分享及交流課程與教學成果,促進本校議題導向跨領域敘事力計畫、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團隊教師與大學校院的教學者,對當前臺灣社會中的差異群體之社會處境、真實需求,同情理解、掌握要旨並轉化為課程教學之實踐,期待參與的教師能彼此激盪出應用於跨領域敘事創新教學的教學方法或有效策略,特辦理此焦點論壇。
二、 大同大學議題導向跨領域敘事力培育計畫 x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共同舉辦線上跨校論壇「多元敘事論述與反思:敘事對話與場域實踐」
     ()時間:11171() 13:20-16:30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BoPobZCjmre2MATo7
     ()海報與活動流程:如附件。
三、 聯絡窗口:本校USR專案辦公室葉柔均專任助理、電話:(02)2182-2928#7512E-mailrjyeh@gm.ttu.edu.tw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