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轉知】國家教育研究院於110年11月17日與11月18日辦理「適性×探索×反思-108新課綱與學習歷程檔案論壇」

一、 依據本院「適性×探索×反思-108新課綱與學習歷程檔案論壇」實施計畫(如附件)辦理。
二、 本論壇辦理目的為理解學習歷程檔案的內涵與意義,彰顯新課綱適性多元的課程設計,並協助學生自我探索,紀錄生涯軌跡的成長歷程。
三、 本次論壇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辦理時間:
     1、第一場:1101117日(星期三)上午830分至中午1230分。
     2、第二場:1101118日(星期四)上午830分至中午1230分。
     ()辦理方式:本次論壇採線上辦理,敬請於論壇當日至本院YouTube頻道參與(https://reurl.cc/q1vEm3)。
     ()參與人員:教育領域相關學者專家、高中教師、大學教師及對教育、新課綱與學習歷程檔案有興趣之人士等。
     ()請各校惠允參與人員公(差)假出席及課務排代。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