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社會學系第二屆系友大會完滿落幕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社會學系(以下簡稱本系)為配合佛光大學系友回娘家活動,同時精進本系系友會章程內容、推選第二屆系友會成員,並增進系友情誼、提昇師生間互動與情感交流,特於十二月十五日假礁溪中天渡假大飯店二樓宴會廳舉辦第二屆社會學系系友大會。本系林大森院長、鄭祖邦主任等八位老師皆熱情與會,資深系友等近五十多位優秀碩士班、學士班系友均出席此活動盛會。
  系友大會在系主任介紹本系近期發展與成果中揭開序幕,今年本系系友們難得同聚一堂,言談中都覺得學校改變許多,師生們回憶往事,談笑中彷彿回到當初的自己。系主任亦期許在招生工作日益維艱的過程中,業界系友能廣為本系宣傳,發揮渲染力,凝聚社會系友向力。
  經過會中師生們踴躍推選第二屆系友會當選成員如下會長翟鎮辰、副會長陳英俊理事陳明忠汪國良、哈勇˙諾幹、唐文柏、葉凌峰、簡龍裕、廖至笠、張宇涵候補理事胡碧雲、洪讚能、蘇旻監事陳建至、李麗秋、吳聰鎰,候補監事黃胤凱。恭喜以上當選系友。
  透過系友大會,使許久未見的畢業同學們能夠聚,交換分享所見所聞,也使本系這個大家庭的成員關係更為緊密。畢業多年,佛光大學對他們⽽⾔,早已不僅止於學生學習的殿堂,更是乘載自己青春時滿滿回憶的地方。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系友大會當日熱鬧溫馨,讓我們更期待下次的相聚,共同見證系友會的進步與成長!

This is an image

社會學系師長與系友熱烈與會

This is an image
本系第二屆系友會當選人員合照

This is an image
活動圓滿成功,全體大合照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