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繳費公告】108學年度第2學期學雜、住宿費繳費公告

  • 2020-01-15
  • illu

自106學年度第2學期起學雜、住宿費繳費單,新增「超商」及「郵局」二種繳費方式,所產生的手續費,由同學自行負擔
請同學自109年01月15日(三)起至109年02月27日(四)止,自行上網列印108學年第2學期繳費單並繳費。
*預使用「超商」、「郵局」、「信用卡」等三種繳費方式,請於109年02月14日(五)前,繳納完畢。
延畢生(具學籍者)可申請就貸,如需註冊繳費單(學分費)者,請逕洽教務處(分機11111~11113)個案處理核訂繳費金額。
一、學雜費繳費單列印操作步驟及繳費方式請參考附件。
二、請使用IE瀏覽器進入合庫學費代收網。
三、如無法自行列印者,可至合作金庫各分行告知學號即可免費列印,亦可利用學校自主學習區或逕至會計室(雲起樓4樓)列印。
四、ATM轉帳、跨行匯款、網路銀行繳費者,繳費次日可上網列印收據;信用卡、超商繳費者,繳費4日後可上網列印收據。
五、繳費單上的繳款人姓名基於『個人資料保護法』(101101日施行),不將全名顯示出來,姓名的第二個字以O表示。如需顯示全名,請洽會計室承辦人李小姐,分機11723
六、
若有學雜費減免問題,請洽(03)9871000分機11211學務處鄭婉如小姐;就學貸款請洽分機11214呂孟謙小姐;住宿問題請洽分機11212連大慶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