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108學年度學生宿舍候補床位公告

  • 2019-08-22
  • illu
108學年度學生宿舍空餘床位有限候補同學已逾百人,請遞補上的同學於學校規定於9/6日前完成住宿費繳款手續(如辦理就學貸款者,請於9/6日前完成銀行對保並將就貸二聯單郵寄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另因住宿保證金非就學貸款可貸項目,請同學於開學後一星期內至出納組繳交保證金費用,完成上述手續後請將收據繳至生活輔導組宿舍業務,以利憑證,如未完成繳費手續視同放棄入住,並請於8/23後自上網行列印繳費單。
此次遞補床位方式以空缺式遞補,如需調動床位的同學請於,開學後一星期內對舍監提出床位調動申請,確定床位名單於8/27號前公告。

 
1.特別提醒您請慎重考慮是否入住宿舍,學期中放棄住宿或未住滿一年申請退宿(含不遵守紀律退宿)者,保證金將會被沒收。
2.如無遞補上的同學,可於佛光大學雲端租屋網站https://house.nfu.edu.tw/FGU搜尋校外租屋資訊以做參考。若有疑問可諮詢學務處生輔組 方俊智先生 聯絡電話03-9871000#11213。
3.本公告若有未盡事宜,另行補充修正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