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109年度畢業生流向調查(本年度調查對象為107、105、103學年度畢業之本校本國籍學生)

  • 2020-08-24
  • 佛光大學

親愛的校友,您好:
 

        畢業後現今的您,現況如何呢?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本項調查結果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可選擇不填答,並不會影響您任何權益,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僅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運用,同時也會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敬請放心填答。

    今年是調查103、105及107學年度畢業的校友,如果以學士班的入學年來看,大概爲100、102及104入學年爲主,也就是您的學號為100、102或是104開頭。碩士班也是依同學的畢業學年度來看。今年我們改變做法,分爲2階段進行,請詳閱以下資訊,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吳先生 03-9871000#11162 

第一階段:即日起至9/30日爲線上填答,這ㄧ階段有早鳥優惠,依填答序位取前600位致贈100元超商電子禮卷。

第二階段:10/1-10/31日爲電訪調查。參加第一或是第二階段的校友皆可參加抽獎,有機會抽到IPad

 

1.提供教育部進行教育政策研議與分析…等事項。
2.提供學校辦理教學改進、服務追蹤、資訊交流及未來校友服務…等事項。
如對本問卷填答有任何疑問或需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相關權利時,歡迎以E-Mail或電話與我們聯絡。感謝您的填答!


問卷填答,登錄帳號為學號;登錄密碼為個人設定之密碼
>>> http://eduprogweb.fgu.edu.tw/MARS_Alumnus/Login.aspx
 

登入後>>>
1.請選擇『問卷調查』頁面
2.請選擇『資策會問卷列表』
3.請選擇要填答的問卷開始填答>>>

This is an image
或直接掃描QR Code喔
This is an image



Q:忘記密碼怎麼辦?
A1:請您參考:http://eduprogweb.fgu.edu.tw/Alumnus/ForgotPWD.aspx?DllType=Alumnus&RMNO=1
  【操作提醒】
  S1:
忘記密碼頁面的帳號請填學號;信箱為畢業離校時所留的認證信箱
  S2:請登入認證信箱取得亂數密碼並請以此新的密碼登入
       S3:第一次登入會請校友更新密碼(頁面上的舊密碼指的是剛剛的亂數密碼)



【說明如下】
為持續提升本校畢業生流向訪查完成率,今年度本校畢業生流向調查擬分為兩階段進行:

一、第一階段:線上問卷調查(即日起-109/09/30)。

透過本校「校友資料庫暨問卷系統 」辦理線上填答,教務處生涯發展中心除了於學校官網公告,另將寄發E-Mail通知校友線上填答,亦惠請各系所以有效管道協助轉知相關訊息以增進填答率。為了感謝校友於百忙之中撥冗填答,此一階段確實完成填答的前600名校友(依完成填答時間序取前600名),致贈超商100元電子禮券。

關於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年度之畢業生登錄帳號為學號登錄密碼為個人設定之密碼,非屬調查年度之畢業生將無法登錄;若完成填答者,本年度電訪員將不再撥打電話調查,預期將有效撙節受訪者寶貴時間並避免打擾作息。

二、第二階段:針對未填寫線上問卷校友以電訪方式調查(109/10/01 -109/10/31)。


畢業生流向(線上)調查活動,好康雙重送!

好康第1重送:填問券送禮券! -

即日起至9/30日止,校友確實完成線上填答,依完成時間序前600名,即可獲贈超商(萊爾富)100元電子禮券。

1.本活動將於109/09/08日起,依完成填答時間序前600名,派送序號/行動條碼並開放兌換,敬請各位校友於填答問卷時,確實填寫可聯絡手機號碼,以利後續作業進行。

2.禮券可兌換期間:民國109年09月08日起至109年11月15日止,109年11月15日後未完成兌換,將視同放棄兌換權利。

3.禮券兌換方式請詳細參閱底下【其他注意事項】及本公告附件說明。

其他注意事項:

1.使用本券請至萊爾富櫃檯直接出示本券掃碼兌換(請將螢幕亮度調到最大)。

2.若無法成功掃碼,請出示本券兩段條碼序號,由門市人員輸入兌換。

3.使用時須符合本券載明之品牌與規格。商品兌換後,無法提供退貨及換貨。

4.本券不適用於免開立統一發票之代收/代售業務、菸酒商品及儲值(如:悠遊卡)。

5.本券無法兌換現金或找零,請一次抵用完畢,不可重複使用。

6.本券不得與其他行銷活動合併使用。

7.本券不適用非開立萊爾富發票之特殊門市 (如:台鐵門市、部分學校、廠辦及商場門市)與離島門市。      

8.萊爾富客服專線:0800-022-118。

 

好康第2重送:參加活動抽IPad! -

一、活動說明:

1.凡是今年度完成線上填答問卷或是接受電訪方式調查的校友皆可參加IPad抽獎。

2.本活動將於109/11/18日上午10點於佛光大學學生生涯發展中心公開抽出3位幸運校友,各獲得IPad 1台。抽獎過程將於佛光大學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GUACD)直播。

二、獎品領取方式:

1、本中心於公開抽獎後寄發得獎通知單並發送中獎簡訊,通知得獎者至本中心兌領,得獎者請填寫正確之通訊地址。

2、得獎者於兌獎時須出示國民身分證或護照之正本證件及得獎通知單,以供核對資料。

3、如委託他人代領者,代領人須攜帶得獎者及代領人國民身分證或護照之正本及得獎者出具之書面委託書,經本中心人員查證無誤後,方能進行兌獎。

三、稅法規定:

1、得獎者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按給付金額扣繳10%機會中獎所得稅。但每次應扣繳稅額不超過新臺幣2,000元者,免予扣繳。

2、給付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前項所得總額,全年不超過新臺幣1,000元者,得免開立「各類所得扣繳暨免扣繳憑單」予得獎者外,其餘得獎者均須開立。

3、得獎者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一律按給付金額先扣繳20%機會中獎所得稅。

4、得獎者應於兌獎前繳交稅金,並須依所得稅法相關規定,申報所得稅,拒絕繳交稅金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5、上述扣繳稅款,依所得稅法第92條規定,得獎者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扣繳義務人應於次月10日前將代扣稅款向國庫繳清;若得獎者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則應於代扣稅款之日起10日內向國庫繳清。

四、IPad獎品兌獎期限及注意事項:

(一)IPad獎品兌領期限為109年12月15日(二)下午5時止,逾期未領者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得獎者不得異議。

(二)得獎者因登錄資料不實,致本中心無法通知得獎訊息、寄送獎品或有其他違反本活動規定情事者,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

(三)本活動之獎品以實品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其他等值商品、兌換現金或指定獎品樣式,且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獎品之權利。

(四)得獎通知單及獎品寄送通訊地址僅限於臺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五)本中心擁有活動變更、修改、取消之權利,並於佛光大學教務處官網公告,不另行通知。

(六)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中心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