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菲」你莫屬佛大菲律賓國際志工 寒假海外服務行

  • 2020-01-23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七位學生趁著寒假期間,組成志工團隊,於1月16日前往菲律賓進行13天的海外服務。此次服務與佛光山全球海外道場合作,於菲律賓萬年寺及周邊社區,進行社區服務。

 

本次服務將分為兩個部分,除了服務當地的孩童,推廣中華文化、環境教育、衛生教育為三大服務主軸。由於服務期間,恰逢農曆新年,志工團隊也將在萬年寺進行道場服務,為道場盡一份心力,在萬年寺共同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其中一位同學陳瑤表示,在出發前,佛大志工團隊可說是做足了準備,還特別前往聖母山莊,進行意志力訓練、相關的特殊訓練課程,以及員山國小實地服務等行前訓練。

 

「四年至少出國一次、四年至少服務學習一次」,楊朝祥校長勉勵佛大的志工團隊,在學期間能赴境外學習,並期許學生們在服務期間能夠有所收穫,看見不一樣的世界,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