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校友總會正式成立 
服務校友並凝聚力量

  • 2021-09-10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迄今進入第22個年頭,校友遍佈海內外,過去學長姊熱心奉獻及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不懈,讓本校獲得企業愛用與肯定,為加強學校對校友的照顧、促進校友間交流,及凝聚全體校友對本校的向心力,今(10)日於雲五館藍海區辦理佛光大學校友總會成立大會,校友總會籌備會主任委員,同時也是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主委及近50位校友回到母校,為校友會日後的方向提出建言,佛光大學何卓飛校長、傅昭銘副校長亦出席本次活動,見證校友總會理監事會的選舉結果。

        何卓飛校長在會中表示,大學的發展與校友會的運作狀況息息相關,校友會亦對學校發展除了提供助力,也督促學校走得更好,亦能提供聯誼交流的作用,凝聚更大的力量,因此就任後特別重視校友會的運作,但好事多磨,雖時程受到疫情影響,但依然能夠匯集各位校友的力量於今日成立,未來希望能強化校友總會實質功能,特別在產學合作與提供學弟妹就業機會上,希望能夠多多協助學校。傅昭銘副校長亦表示,校友先進除了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外,亦有責任讓更多人認識佛光山百萬人興學的集體創作,未來校友總會的業務會在秘書室,齊心讓校友會運作順暢。


        校友總會籌備會林聰賢主委,亦在後續當選首任理事長,林理事長在致詞時表示,校友會是大學發展的重要力量,自己曾是母校的一份子,當何校長提出這樣的想法,自己願意發心承擔,未來希望能夠號召更多校友先進投入總會活動,充實校友會的力量,並將校友會打造成溝通及交流平台,全力支持母校的發展。


        佛光大學校友總會首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理事長:林聰賢。
        理事:鄭婉如、陳美華、許仁寧、施智文、林聖智、胡素華、陳俐潔、
                                   李淑茹、羅羽筑、吳雅靜、黃仲磊、邱雲正、李珮雯、吳宣瑾。

        常務監事:黃晴郁。
        監事:鄭安妮、彭敬家、池熙正、李玠儀。
DSC05331

DSC05272

DSC05313

DSC05291

DSC0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