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大學第三屆華聲獎 圓滿落幕

  • 2022-11-25
  • 佛光大學
    11月24日佛光大學於校內舉辦一年一度的「第三屆華聲獎歌唱大賽決賽」,由第十四屆佛大傳播學系系學會主辦,佛光大學福委會及校友會協辦,課外活動組指導的形式完成。本屆華聲獎相較於前幾屆最大的差異在於將參與人員從僅限學生,改為讓教職員與校友也能與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因此現場超過兩百人參與,高朋滿座相當熱鬧,也為活動增添可看性。

    評審團有許多專家參與,除了有傳播學系宋修聖老師、外國語文學系張家麟老師、傳播學系楊宗錦老師等校內師長投入,日前在海選、初賽時,還另外邀請獨立唱作人阿堤、Hit FM DJ Eva藍雅苡,以及crazy zozi主唱Hans擔任評審。

    而決賽當天時,更邀請索尼音樂詞曲創作人陳忠義老師、海樂影業演藝部總監杞志祐老師,及藝人陳華都到場擔任評審,顯現出華聲獎不僅僅是讓學生放聲歌唱,傳達自身魅力的地方,更能讓各路音樂人給予學生專業建議,使佛光大學同學們陶冶音樂氣息。

    校方非常鼓勵同學參與華聲獎,傅昭銘副校長表示,每一屆華聲獎都比上一屆做得更好,今年更增添的教職員組,也讓許多教職員能夠參與,和同學們一起互動。許鶴齡學務長對本次活動給予高度評價,吸引許多對音樂及表演有興趣的同學及教職員。

    傳播學系徐明珠主任表示,佛大傳播系的特色之一是因應流行音樂產製的潮流需求,設立台灣第一個大學的流行音樂傳播學程,透過豐富的流行音樂產製教學,以培育華人流行音樂產業的專業人才。相信系上同學透過舉辦華聲獎,都能在追求音樂傳播領域上有所成長。

    特別恭喜健康與創意蔬食產業學系大一林寶寶同學奪得第一名,傳播學系大四吳宇凡同學獲得第二名,傳播學系大一劉昱同學獲得第三名,人氣獎則是由第一名的林寶寶再次獲得,而社會組第一名則是由曾於第一屆華聲獎獲得第三名的校友朱恩享獲得,第二名則是校友陳立軒獲得,第三名由課外活動組楊鈞任老師奪得,人氣獎則由招生處藍子軒抱獎而歸,藉由本次華聲獎,也期許未來華聲獎愈發進步。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