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女籃再戰小巨蛋 UBA決賽線上為佛大加油!

  • 2020-03-18
  • 佛光大學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女一級本周末決戰台北小巨蛋!今年度佛光大學女籃再戰UBA總決賽,於3月21日與22日將由楊淑淨教練領軍,與北市大、文化以及世新爭奪冠軍!由於新冠肺炎疫情,UBA決賽周進行閉門比賽,大專體總推出不少線上活動,目前於購物網舉辦「人氣球隊投票」,最後票選至本周六,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線上為佛大加油!
 

佛光大學女籃黃金陣容有經驗豐富的王竫婷、楊婉琳,上季包辦冠軍賽MVP、新人后、助攻后的大二主控陳孟欣、中鋒劉昕妤、黃沁瑜 。

 

看見佛光大學女籃年年有如此佳績,副校長何卓飛特別勉勵球員保持平常心。「佛大籃球隊在每次的比賽中,都會有來自佛光山兩、三百萬信眾的支持,加油團陣容龐大。」楊校長更表示,相信佛光大學與佛光山上下一心的應援下,預祝奪得佳績,再創佛大女籃新高峰!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