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光山歐洲總住持來訪 與蔬食系洽談海外實習

  • 2022-09-05
  • 佛光大學
  9月2日佛光山歐洲總住持覺容法師、副總住持妙多法師及瑞士佛光山道場當家妙繹法師來訪佛光大學洽談本校學生海外實習。此行由會計主任妙暘法師及陳尚懋國際長邀請,特為學生爭取歐洲佛光山道場實習機會。

  法師一行人抵達佛光大學後前往香雲居廚藝教室,拜訪全球唯一的蔬食系,許興家院長除了帶領法師們參觀蔬食系多功能廚藝教室外,透過簡報呈列蔬食系辦學目標特色與績效,其中特別強調蔬食系在國際化教育的努力與成效,然而簡報過程也逐一說明蔬食系境外生共來自11個國家69人次、及學生出國交流學習人數高達114人,以及推動香港碩士專班。法師們聽完許院長的簡報後,盛讚蔬食系前往法國實習的二位學生-陳琬婷、簡嘉萱同學在法國巴黎道場實習表現亮眼。

  參觀完廚藝教室後蔬食系展現廚藝端出特色蔬食料理,今日午宴由施建瑋老師率領本系大二葉允和、邱馨儀同學以及大一新生吳怡儒同學準備豐盛的蔬食饗宴宴請遠道而來的法師們,而餐後由許興家院長致贈蔬食系研發的三好醬與茶飲。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