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學子海外實習不是夢 學海築夢申請至下周一止!

  • 2022-11-30
  • 佛光大學
教育部111年學海築夢專案第2次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近期公告審查結果,共計全國34所大專校院提出63件申請案,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提出「佛光泰有愛」及「佛光菲夢事」兩項計畫,皆獲教育部核定補助,補助多位學生於寒假期間前往海外實習,獲得教育部補助金額為全國申請學校排名第四名,讓佛大學子海外實習不再是夢想。申請日期至12月5日截止,若具備語言能力,鼓勵同學們進行海外實習與交流。

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於11月23日辦理「新南向學海築夢-東南亞海外實習」說明會,邀集有意申請的同學簡介實習單位、說明申請需注意的事項、相關權利與義務等,會議中並邀集泰國正大管理學院 (Panyapiwat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PIM) 三位及泰國湄洲大學(Maejo University) 四位交換學生簡介他們的學校,讓同學們對於日後前往的單位感到十分期待。

陳尚懋國際長表示,本次海外實習每位同學實際要在當地30天,主要場域包含泰國及菲律賓當地中小企業台商、教育單位及佛光山海外道場,補助包含一張來回機票加上當地的生活費,必須在海外過年,想必是一場很不一樣的體驗。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