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新進教師研習營 打造實現夢想的校園

  • 2021-03-05
  • 佛光大學

    3月3日佛大教務處教師專業發展中心,舉辦「109學年度第二學期新進教師研習營」,楊朝祥校長、劉三錡副校長及藍順德副校長皆出席參與,除了鼓勵新進教師,同時談論本校特色,展現本校對於新進教師的歡迎及重視。
 
    活動中,邀請109年度獲教學績優的傳播學系張煜麟教授,以「手機及學習單在大班教學上的運用」為主題,分享自身教學創新經驗,以及生涯的回顧和反思,提供新進教師在授課及整體教學策略上的參考方向。
 
    另外,資應系羅榮華老師、許惠美老師,以及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陳碩菲老師也為多元升等進行分享,包含技術報告升等、教學實踐研究升等之經驗,讓新進教師能提早為多元升等提早做準備。
 
    佛光大學是讓老師們實踐理想的地方,楊朝祥校長表示,因此訂定「佛大15年發展計畫」,以訪談進行的OKR目標導向教師評鑑,透過校院系目標以及教師專業成長目標,共同努力。
 
    劉副校長表示,本校經歷許多重大變革,如學程制、跨領域課程、新制教師評鑑等,促進學生學習及凝聚教師共識,歡迎新進教師的加入一起努力!而藍副校長則表示,學校是為學生和老師存在的,能有目前招生的成績都是全校教職員們共同努力所達成,感謝所有人在招生重要時段的協助,讓佛光大學成為學生們以及老師們實現夢想的地方。
 
    會後,新進教師回饋分享透過此研習收穫豐碩,對於教學經驗和多元升等都有更多的瞭解和學習,收穫滿滿,讓人感到有信心、溫馨且充實。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