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產媒系第十屆畢展十方一念 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13件

  • 2021-04-29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110級畢業成果展「十方一念」,今年成績依舊亮眼,一共入圍13件金點新秀設計獎!展覽內容多元,包含大型及精緻產品、動靜態媒體、文化工藝創作等類別。
 

    4月28日產媒系「十方一念」畢展在校內開展,佛大校長楊朝祥、副校長劉三錡,創科院院長謝元富、系主任張志昇,以及系上師長等人,皆出席參加展覽,大力支持學生的成果。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產媒系雖然是個很年輕的系所,但每年看到產媒系的成果展都相當驚艷!相信佛大學生們在老師四年的磨練下,對未來的設計能量一定會像這次的主題「十方一念」一樣,想像力無窮,也祝福每個同學未來在業界都能發光發熱!
 

    「十方一念」寓意取自於佛經,傳達整個世界都是由無數個念頭接續而生。總在瞬間產生無數個想法,甚至是無窮無盡;而一個念頭就可以達及十方,代表速度之快與空間之廣,期待能傳遞出設計「唯有一念,遍及十方」的理念。
 

    今年度的產媒系畢業成果展由羅光志老師、羅逸玲老師、張維昌老師以及郭文馨老師協助指導,根據60位大四同學的興趣與專長,發展獨一無二的作品,培養同學們的創新能力。
 

    而此次畢業展覽不僅成果亮眼,更入圍多項獎項,分別有三件入圍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二件入圍金點新秀的產學合作類,以及八件入圍2021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顯示佛大產媒系師生能量爆發、銳不可擋。
 

    二件入圍2021金點新秀獎產學合作類,分別由梁佳鈺設計的 「6Y12M 改造兒童手冊」、黃子芹、陳薇晰設計的「所視非實」。八件入圍2021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分別是謝秉言設計的「HyperBottle智能運動水壺」、蔡佳諭設計的「LEAF」、 莊文吟設計的「Petnic」、吳貞儀設計的「YóuqI油漆工具組」、 廖姿婷設計的「淶岢飾品設計」、林佩儀設計的「尿袋服裝」、范姜沛妤設計的「當扯飯」以及許庭維設計的「拾牛」。而三件入圍新一代設計產學合作,是陳亭均、張少芸設計的「春食」、黃紫惟、劉妤庭設計的「綠色時尚 從素開始」、黃子芹、陳薇晰設計的「所視非實」。
 

    產媒系張志昇主任看到學生成果開心的表示,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已經邁入第十屆成果展了,今年入圍的獎項已超越國立大學的成績,看見學生及系所越來越強大很感動。「十方一念」畢業專題設計展於4月28日至30日於佛光大學雲五館一樓展出;而「2021新一代設計展」校外場將於5月14日至17日,假台北市南港展覽館二館展出,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觀。
 
佛光大學產媒系第十屆畢業專題設計展《十方一念》
粉絲頁網址:https://reurl.cc/NXDxK9
主視覺形象影片:https://youtu.be/anBiNe-r40A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