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蔬食系 環太平洋國際廚藝挑戰賽獲銅牌

  • 2020-07-1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蔬食系學生洪鈞崴、江政軒及臧廷瑜,7月7日參加台北城市科大在舉辦之「2020環太平洋國際廚藝挑戰賽」,與其他36組大專廚藝選手較勁,一路過關斬將,以與眾不同的中式創意料理,榮獲「銅牌」佳績。
 
大二洪鈞崴同學表示,能跟這麼多高手比賽已經是很棒的經驗,從中也看見自己不足的部分,沒想到能在眾多高手中獲獎真的很開心!此次的主題以「新中國菜」為發想,透過老菜新做並結合現代烹調手法創意設計出別具風格的料理,做出帶有台灣人情味的新中國菜。
 
佛大樂活產業學院院長兼蔬食系系主任羅智耀教授表示,學生利用課餘時間積極準備賽事,勇於挑戰自我,非常肯定同學們的表現,並勉勵所有同學精益求精,展現蔬食系精湛廚藝的特色,創造優良的學習成果。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