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資源教室學生陶藝特展 「照」過來打卡

  • 2020-03-17
  • 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報導)日前,佛大資源教室及知心服務隊帶領資源教室的同學,透過拉坯陶藝結合輔療課程,希望讓學生從手作活動中,培養創造力、專注力和想像力。同學們創作出多件精緻陶藝作品,而為了使資源教室學生的創意被看見,目前於佛光大學雲起樓四樓佛光藝廊,展至4月30日止,現場還有大家「照」過來打卡活動,讓師生們可以以更有活潑的方式與資源教室同學互動。

 

佛大學務長釋永東表示,資源教室是個充滿愛的地方,提供學生有愛無礙溫馨環境,給予教育部鑑定特殊需求學生棲息之所。資源教室主要提供課業輔導、生活輔導、助理人員申請、戶外活動、生命教育活動等等的服務;而特殊需求學生的福利,資源教室也會協助提供,包含校內註冊減免、使用資源教室設備、獎補助學金申請、優先申請學生宿舍住宿等等。

 

其中,由學生所組成的知心服務隊同學表示,參與社團的同學都是懷著熱情,以回饋社會貢獻的精神投入社團。這次活動,讓社團同學與資源教室學生,關係更緊密,也能更認識彼此。而資源教室同學從陶藝製作活動後,也透過這次服務活動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肯定自我價值!


即日起至4月30日,全校師生,可在最喜歡的陶藝作品旁合影,上傳至佛光大學資源教室Facebook粉絲專頁。將於4月30日活動截止後,統計合照次數最多之作品,於粉專上公佈得獎名單。將從打卡名單中,抽出15名幸運兒贈送小禮物,合照次數最多的前三名得獎同學,將獲得禮品,獎項豐富,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參加!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