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 Language
:::

佛大辦交換生飛颺海外申請說明會 邀海外學姐視訊分享

  • 2022-09-14
  • 佛光大學

這是一張圖片

   佛光大學為推展國際交流,提高本校學生外語能力及拓展國際視野,規範在校學生每學期赴經教育部認可之海外大專校院及進修,今(14)日辦理111-2交換生申請作業說明會要是本校學士班二年級(含)以上以及研究所在學學生,只要前一學期操行成績80分、學業成績平均75分以上皆具備遴選資格,只要繳交本校學費就可以赴海外進行交換,並提供多項獎助學金資訊,另可在交換期間完成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設置15學分之「國際學程」,吸引滿場的學生到場聆聽,爭取赴海外交換的機會。111學年度第二學期估計由日本、韓國、美國及中國大陸各校提供近百位海外交換與雙學位名額。

   陳尚懋國際長表示,佛光大學持續致力於海外師生交流,近兩年因為疫情大幅降低交換的機會,然而隨著時間推移,也逐漸看到復甦的曙光,希望透過海外三習(跨國學習、企業實習及短期見習)拓展同學們的視野,未來也持續規劃東南亞及歐洲國家的海外學習機會,就等同學們來參加。徐郁倫副國際長則以豐富的海外學習經驗與同學們分享,並以實際影片分享未來在美國西來大學可能的生活情況深入說明,讓與會同學更能對未來交換生活充滿期待。

   會中並安排目前在日本龍谷大學交換的傳播學系碩士班張佳蘋同學分享申請交換的心路歷程以及到了日本需要注意的事項,並對學校能有這樣的機會拓展視野相當感謝,分享內容也讓在場同學收穫滿滿。

   國際處特別提醒同學們,2022年9月14日至9月30日下午五點前須完成線上資料填寫及繳交書面資料,並請提早辦理,以免遇上程序不完備之情況,若逾期或資料不全,失去寶貴的遴選機會。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